close

今天,我從元太科技畢業啦!

終於(?)到這一天,有種感傷又興奮的感覺?!

從明天起用不到的識別證,很不捨地歸還,拿了四張名片做紀念↓ 

sonia_iphone 1657  

這四張都是我用過的名片,只是公司有改過英文名稱,所以郵件地址也改 

最後連公司傳統的logo都捨棄,換了右下角那張,看似很現代的設計(?)

因為母公司是造紙大廠,對紙很講究也大方,

每次申請名片,一盒的量等於正常的兩盒!

 

這兩天,被同事請吃飯,很感謝!

雖然才短短一年8個月,卻感覺已經待很久了!

一起經歷過很多很多值得記憶的時刻,

雖然索尼亞經驗還是太嫩,但很多前輩不厭其煩指導,大家人都很不錯!

日後將「暫時」遠離竹科,這個讓我有快樂和難過回憶的地方,

我想我應該會很想念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索尼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